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祖國,是我們出生的地方,也是我們成長的地方。我們的母親中國已經有六十歲了,今天,我們生活得這樣美好,是因為革命先驅用生命、用鮮血換來的呀!我們一定要珍惜。

  2008年8月8日,我們全家坐在電視機旁,觀看2008年北京奧運會開幕式,在如此盛大的儀式面前,我們都被驚呆了,奧運會的成功舉辦就連奧委會主席羅格先生也讚歎道:“這是一屆無與倫比的奧運會啊!”

  當我們面對災難時,我們毫不退縮,迎難而上,上下一心,眾志成城,一個又一個生命的奇迹不斷發生。無論是殘酷的地震,還是肆虐的雪災,還有那突如其來的非典,我們都一一走過、化解。在其中,我們感到了一種精神,一種大智慧、大勇敢、催不跨的民族精神。我為我們這個民族、這個國家而感到無比的驕傲、自豪。

  當神舟七號在發射塔中冉冉升起時,我感到無比自豪。當航天員翟志剛在太空飄出船艙,進行太空漫步時,我感到我國的科學技術蒸蒸日上。

  作為一個小學四年級的學生,每次看到我們祖國在各個方面表現出強大實力的時候,心中總是充滿對祖國的無比敬仰之情,並暗下決心,一定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努力爭取成為建設我們偉大祖國隊伍中的一員,中心祝願我們祖國更加繁榮富強!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