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龜兔賽跑之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之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那次著名的龜兔賽跑中,烏龜取得了勝利。

  烏龜得了金牌和獎金之後,剛想走,忽然《動物世界》、《動物期報》、《動物趣事》等很多記者都來採訪烏龜,烏龜就把奪冠經歷說了一遍。

  從那以後,烏龜的知名度日益增大。許多公司老闆都爭着搶着讓烏龜做廣告,廣告費從50萬升到100萬,又從500萬直漲到1000萬……最後,烏龜的出場費竟然達到了一億。他現在真的成了當之無愧的世界首富。

  烏龜有接二連三地僱用“作家”出了一系列書──《我的發家史》、《我的私生活》、《大腕》……演了不計其數的電影──,成了動物王國的著名作家、影視明星。

  另外,他還……

  兔子看到烏龜飛黃騰達,很生氣,決定再次和烏龜比賽。這次,人們想兔子一定會洗刷恥辱。

  比賽的結果卻出人意料,烏龜又獲得了冠軍。大家覺得這裡面肯定不對。不久,一貧如洗的兔子便住進了別墅,也有了小轎車。於是大家猜想,兔子與烏龜之間一定有了某種見不得人的交易。

  大家突然都感到烏龜變得十分可怕了。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之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