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一段美好的回憶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段美好的回憶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回憶是燦爛的笑容,歡樂的甜蜜,那一段美好的回憶,永遠不會忘記,回憶是青春的活動,平凡的微笑,生活的甜蜜,這就是美好的回憶。 

——邱老師 

  您是辛勤的園丁,您給予我們一切美好的回憶,讓我永遠留在心中。您就像一棵高大樹,無論風吹雨打您總是用您那雙美麗的翅膀保護這我們。每當我們遇到困難時,你總給予我們幫助,每當我們煩惱時,您總是安慰我們,每當我們開心時,你總是為我們而感到高興。上課的時候,您那幽默吸引了我們,讓我們喜歡上了語文,下課的時候,你把我們當做朋友一樣與我們一起度過,一起開心的笑。這些美好的回憶,讓我們生活變得精彩,快樂,生機勃勃。 

  回憶是那麼美好,那麼燦爛。每當想起您曾經給我們的語文課的時候,又是多麼的有趣。那時,我們的語文成績很好,是普通班的第一名,當然這些都離不開您對我們的耐心輔導和我們積極學習語文的表現。那一次,您的笑容卻是那麼燦爛,美好。 

  雖然您現在不教我們了,但是我們依然努力學習語文。我們理解您,謝謝您曾經給我們的培育,老師我們知道您最大的夢想快實現了,我們祝福您,能夠實現夢想 。我們懂事不需要您的擔心,兩年的感情已經讓我們學會了懂事,我們一定會儘力學習語文的,兩年的美好,讓我們永遠留在心中,永遠不會忘記,我們祝福您,支持您,希望您能夠永遠開心。 

——朱老師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您是一位負責任的英語老師,雖然您平時對我們很嚴格,但是您那優秀的品質使我們永遠都喜歡您,我們您是為我們好,可是那時我們的朦朧讓您常常我們擔憂。您笑起來就像一朵盛開的花朵,那麼溫柔,可愛。您總是默默的為我們付出,耐心的輔導我們。平時您與我們一起笑,一起開心。 

  老師,謝謝您默默的為我們付出,這些已經成為了回憶。本來以為您初三的時候會回來的,但是您教了其它班級,我們並不會責備您,因為您是我們心目中的花朵。老師,謝謝您曾經給予我們的關心。 

  您只教了我們半年,但是您的教導,您為我們改作業改到很晚,讓我們永遠不會忘記,我們很高興能夠遇上您是我們的老師,遺憾的是這一段時間卻是那麼短暫。我們祝福你能夠天天開心,得到更多學生的支持與喜愛。也許在過去的半年裡面,我們不懂的珍惜,失去了您的時候卻是那麼懷念您,思念您。 

——綜合 

  回憶是那麼美好,也是那麼容易凋謝。我們帶着不舍,含着淚水離開了您們,現實生活就是那麼殘忍,離開了卻不能夠回到從前。老師,謝謝您,相信這段回憶將永遠留在我們心中,相信我們的明天會更好,相信我們的生活會更加精彩。 

  讓美好的回憶永遠留在我們的心中,但願我們的生活變得更加豐富多彩吧!

您正在瀏覽: 那一段美好的回憶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段美好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