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走進軍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軍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出發前,輔導員老師對我們講了幾點要求。她講了這次參觀的目的是要學習軍人紀律嚴明,吃苦耐勞,頑強拼搏,捨己為人的精神。還要求我們要尊敬軍人,理解軍人,熱愛軍人。老師講完話,我們便興高采烈地出發了。 

  一路上,小鳥唧唧喳喳地向我們唱歌,花兒向我們微笑,垂柳向我們招手,風景如此迷人。 

  終於到武警中隊院子了。一進門,便看見兩棵參天大樹,威武挺立,好歡迎我們的衛兵。 

  首先是王校長發言,接下來便是六年級同學向武警戰士們敬獻紅領巾,武警隊長致辭,少先隊代表講話和致辭,最有趣的還是武警表演。 

表演開始了,戰士們頭戴鋼盔,手拿警棍和盾牌,精神抖擻表演了擒拿格鬥,贏得了陣陣掌聲。還有隊形隊列表演,戰士們站在場地中央,衣帽整潔,紋絲不動猶如鋼鐵長城。隨着一聲聲洪亮的口號聲,戰士們一會兒走,一會兒停,步伐整齊,口號嘹亮,又一次贏得了掌聲。 

  表演完畢,我們便開始參觀監獄和官兵的宿舍。走上台階,便看見一排高高的鐵絲網,裡面有很多罪犯,他們也許再想:妻子,孩子,我太對不起你們了,我一定在裡面好好改造,重新做人,早日與你們團聚。也許在想;哼,不就是偷了幾元錢嘛,就把我抓起來,還判了幾年刑。哎,早知現在,何必當初呢? 

看着一個個罪犯垂頭喪氣的樣子,我的心情也很沉重,我想:他們僅僅為了一時的痛快,而去偷,去搶,最後卻在監獄里度過自己的餘生,真不應該呀! 

接下來我們又參觀了軍人的宿舍。裡面整潔極了,桌子凳子一塵不染,被子疊得有稜有角,床鋪乾淨,整潔,真讓人佩服! 

參觀結束了,走出院子,回頭一望,只見門旁的對聯十分醒目: 

  “摸爬滾打,凌雲壯志鑄警魂 

  風餐露宿,赤膽忠心暖民心” 

  這不正是我們要學習的軍人精神嗎?

  指導老師:王真勝

您正在瀏覽: 走進軍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軍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