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軍營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軍營生活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難忘的軍營生活

   這次軍訓中,我忘不了同學們午休時嬉戲的場景,忘不了睡覺前興奮的畫面,忘不了我中暑時老師對我的關懷,忘不了教官那嚴厲的話語和難得的笑容......

   開營

   "開營意識,現在開始!升國旗,奏國歌!"隨着雄壯的國歌,五星紅旗徐徐上升,我望着望着國旗,突然頭暈眼花,我不太清醒的大腦告訴我,我又一次中輸了,終於,我再也撐不住了,就要倒下的時候,一雙有力的手扶着我進了醫務室,這裡的一切,令我熟悉,而又陌生......我半小時內,竟兩次來到了這裡,生活老師幫我簡單的做了一些應急措施,喝了一支藿香正氣水,感覺好多了......這時,我知道了,營地的老師不是時刻都嚴肅的。

野炊

   “啊!燙死我了!”這時我們班的XX發出的叫聲,看她架式,再撐一會兒那碗都要被她打了“開飯啦!~”我們開始了大呼小叫,先看看菜,嗯,視覺效果還是滿不錯的嘛!吃一口,嘿,真好吃!大家都津津有味的吃了起來!到底是自己做的,吃起來就是不一樣!

閉營

   快樂,而又短暫的軍營生活就要結束了,大家都哭了,顯然,大家都不捨得離開這裡,捨不得這些可愛而又可敬的教官,捨不得我們在一起的集體生活......然而,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我們隨着憂傷的《菊花台》含着淚,走出了軍營。

   “老師再見!”“謝謝您,老師!”

   軍營的生活是快樂的,我們要在快樂中磨練我們的意志,這次軍訓,真令我難忘!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軍營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軍營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