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一次辯論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辯論會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晚上,我做好了萬全的準備,為的就是明天用有力的語言征服他們,讓他們輸得心服口服。

  “咚——咚——咚——咚——”上午的語文課開始了,大家的奮起心也都激了起來。老師宣布辯論會開始,辯論題目為講誠實與善意的謊言。正方講誠信先發起了‘攻擊’,可笑的是,他們的頭炮竟然是一個聲音小得連螞蟻都聽不到的女生,笑過後,該我方善意的謊言反擊了,我流利大聲的念出來我的看法和想法,還有一些在網上摘抄的事例,我方的一些同學在驕傲的挑釁正方,這下可把正方說火了,他們派出了班長大人,班長大人學習好,聲音也動聽,與我pk,真是勝負難分吶!幾輪過後,我們漸漸敗了下來,真是的,男生全都沒有預習,女生只有幾個,這可怎麼辦啊?就在這危急關頭,我方號稱“打不死的小強”站了起來,把自己的觀念說了出來,原來,男生想出了一個辦法,其實沒必要一定要去網上找資料,可以把屬於自己想出來的觀點說出來。是哦!我怎麼就沒想到呢,真是笨到家了!

  有了男生的辦法,我們的自信心漸漸恢復了起來,重回鬥志狀態!我們不停的舉手發言,不停的說,手一直舉着,嘴巴一直說著,正方火了,於是跟我們吵了起來。這時,一直默默無聞的老師說了一句讓人很吐血的話“同學們,這裡是教室,要注意點形象。還有,吵歸吵,不要群毆,要就要單挑!單挑?聽到這個詞,同學們吵得更激烈了,嚷嚷着說要單挑。

  混亂的局面,大聲的爭吵,可愛的同學們。

  雖然這次的辯論會有那麼一丟丟的混亂,但也是笑料百出哦!這堂課讓我體會到了很多,像生活中不能沒有善意的謊言等等,還讓我看到了積極勁取的同學們,像很少回答問題的同學在這堂課也回答了不少問題。

  這次的辯論會怎麼說呢,蠻好玩的呢,我會把它埋藏在我的心底,永遠不會忘記。

  六年級:小葉丸子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辯論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辯論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