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場激烈的接力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激烈的接力賽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我們學校舉行了一至六年級的跑步接力賽。主操場為起點,路線是繞過後操場,繞學校一周,最後回到起點,交接接力棒,由下一位同學再跑。

  比賽前一個星期,我們班經過層層篩選,選出了二十位精英來擔任運動員這個重任。其他同學便成為啦啦隊員,為運動員加油助威。而我因為一直跑得不快,自然也成了啦啦隊的一員,和班長一起喊加油去了。不要小看啦啦隊這個工作,我們可是同時肩負着為己方隊員加油和在氣勢上壓垮對方、滅掉他們士氣兩大重要責任呢。

  比賽下午就開始了。我緊趕慢趕,用了一中午時間製成了一個大條幅,上面寫滿了加油的話,還加了些裝飾,往頭頂上一舉,把其他兩班驚訝的目瞪口呆。

  比賽開始了。隨着體育老師一聲哨響,我們班的女生如離弦的箭一般沖了出去。可不知怎地,我們班處於了落後的劣勢。男生們看的急得直跺腳,恨不得馬上衝出去為班級奪回榮耀。等女生跑完時,我們已經落後好多,但男同學可是超常發揮,一個個像背上安了火箭,一會兒就追平了比分,處於領先狀態。尤其是梁豐收,跑得像飛一樣,沒幾秒就消失在樓后。我的眼睛好不容易捕捉到梁豐收“飛奔”的一瞬,只見他高昂着頭,緊咬着嘴唇,雙手快速揮動,同時雙腿快速奔跑,不但頻率高,步幅也大,其他兩班的選手只好被遠遠地甩在後面“望人興嘆”。再看其他兩個班的同學,驚訝得下巴都快掉地上了,更別提加油了。在我們強大的“攻心戰”的施壓下,對方心理防線完全被擊潰,加油喊得有氣無力,一點微弱的聲音全被我們一浪高過一浪、一波勝過一波此起彼伏的聲音淹沒了。

  最後,果不其然,我們班憑藉領先兩人多的成績輕鬆奪冠,讓其他兩個班垂頭喪氣地回去了。雖然這次比賽我並未親臨其中為我們班做貢獻,但我相信,下次比賽我也能成為運動員,為我們班的勝利做更大的貢獻。

您正在瀏覽: 一場激烈的接力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激烈的接力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