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謝謝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謝謝你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謝謝你。成功的時候,是您在祝福我的時候,仍不忘叮囑勝不驕,敗不餒;失敗的時候,是您給予我重新站起的力量,告訴我坎坷泯滅不了我堅定的信念。我要說聲:“媽媽謝謝你!” 

  媽媽,謝謝你,謝謝你在這是十幾年裡對我的培養。您為了把我培養成對社會有用的人,注入了不少心血。您對我,說音樂是人的細胞,只有音樂才能提高我的素質,您便讓我去學小提琴。學琴的路是多麼漫長,得跨越多少障礙啊!您比我更清楚,但是您不怕,你堅持讓我學,您用那超人般的毅力教導我,讓我也變得更堅強。每個周末是您最忙的時候,您得接我放學,然後千里迢迢地送我去老師家學習。在學琴時,您總是靜靜地坐在一旁關注着我的表現,當我拉好了,您給我一個微笑;當我拉得不好時,您會瞪我一眼,警告提醒。您每天都“監視”我學琴,您那犀利的眼神一刻也不離開我。雖然過得很急促,但我感覺很充實。 

  媽媽,您鼓勵我、勸誡我、也曾經打過我、罵過我,而您的一舉一動,都是為了我着想。媽媽,您對我真好,我不知該怎樣報答你,那是報答不完的。我只能用一句最平凡的話送給最不平凡的你——“媽媽,謝謝你!”

您正在瀏覽: 媽媽,謝謝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謝謝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