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理解萬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理解萬歲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六(一)班 陳雨青 

  在那明媚的春天,我和她又見面了。她叫李昕澤,是我原來學校的同學,也是我的好夥伴。 

  我們有一年多沒見了。再見面,見她長高了,從以前的140長到了150。她的頭髮不再那麼毛躁了,柔順多了。但她的脾氣還一直沒變。還和以前一樣容易“生氣”。 

一見面,我們太興奮了,又和以往一樣我們玩起了遊戲可是她又一次和我吵了起來。原因是她誤會了我。 

  開始,我和她玩得好好的。可不知為什麼,她跑步時摔了一跤。由於我跑在她後面,她一摔跤,我一不小心被她拌倒在她的身上。她馬上轉過身,破口大罵:幹嘛!好痛啊!我跟你有仇嗎?? 

  我趕緊說:“不是的,不是我推你的,我不是故意的!”“怎麼不是?你還壓我呢?”她好像很堅定的說。彷彿在審問一個犯人似的,我剛要解釋,她已經氣沖沖的走了。我非常傷心,難過,我的心理似千萬條蟲子爬着。像一個無辜的好人,現變成了一個嫌疑犯。我一定要為自己洗脫“罪過”將功贖罪,找到真正的兇手。 

我在“作案現場”觀察,尋找……。突然看見一塊小石頭,下面有個洞。我像發現了新大路一樣,高興的手舞足蹈,啊!兇手!“這才是真正的兇手”。我馬上找來了李昕澤,她看了看,臉紅了說:“對不起,我想起來了,我確實好像是 

踩到了一地的石頭。Oh ,l am sorry.”  

  這真是讓我高興,我終於洗脫了“罪名”了,哈哈哈  

我們又是好朋友了。 

  我想說:“同學們!讓我們多一些寬容,多一些理解,在互助友愛的基礎上,快樂的成才”。

您正在瀏覽: 理解萬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理解萬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