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錯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錯了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划著生命的小船,在記憶的長河裡穿行,往事歷歷在目,這件事就想河中的一塊美麗的鵝卵石讓我無法忘卻。

  小時候,有一次媽媽帶我去逛街,我看到了一隻很可愛的小狗,就囔着媽媽給我買,媽媽不同意,蹲下來跟我說:“你連自己都照顧不了,怎麼照顧小狗?乖,跟媽回家。”媽媽拉我走了,我不舍地看着小狗。

  回到家,媽媽以為我已經忘了這件事,就讓我去做作業。我把自己關在了書房裡,但心裡還是不忘白天在街上看見的小狗。

  “叮鈴鈴——”電話響了,媽媽接完電話就跑到書房對我說:“你阿姨出去給我們帶回點東西,我要去拿。你在家裡做作業,我一會就回來。”

  媽媽一出門,我的腦海里就出現了一串鬼點子。我跑到保險箱旁,想打開它,可就是找不到鑰匙,只好垂頭喪氣地來到客廳。

  “咦,這不是媽媽的錢包嗎?”我高興地叫了起來。不一會啊,我的心就又沉重起來,媽媽說過小孩要誠實,不呢能亂拿大人的東西。但我真喜歡那隻小狗,我要把它買回來,就這一次,下次我一定不在拿了。

  我拿起媽媽的錢包,抽出十元,然後把錢包照原樣子放好。可心裡彷彿端了一隻兔子,不得安分。

  媽媽回來之後,沒發現什麼,還給了我不少阿姨出差帶回來的玩具。可我的心還是撲通撲通的跳的不停,生怕媽媽發現。

  吃完飯後,我以為自己已經逃過了一劫,不安的心總算平靜下來。

  “兒子,我幫你把筷子放到書包里,明天別忘了。”媽媽衝著在客廳看電視的我大叫。

  “噢。”我看着電視,敷衍地答道,根本沒顧上媽媽說什麼。

  “啊,不對”。我突然想起了那件事,連忙跑到了書房裡——可是已經晚了,媽媽正在瞪着我。

  完了,媽媽已經知道了一切,我只有等着暴風雨的來臨。

  “過來。”媽媽的臉平靜得像一塊玻璃。

  “媽媽,我錯了,你打我吧。”我膽怯地說,淚水劃過了眼角。

  很意外,媽媽沒打我,只是抓着我的小手說:“孩子,這次媽媽不打你,但你以後千萬不能亂拿大人的錢了,要知道‘勿以惡小而為之,勿以善小而不為。’”

  這件事碎過去了很久,但在我的記憶里,他始終是一道抹不掉的污點。那一天,媽媽沒打我,但我始終還是要說:“媽媽,我錯了。”

  六年級:小時候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錯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