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錯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錯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土生土長的農村娃,我的媽媽是一位普通的農村女,樸實而能幹。一天中,我們幾乎難得見上一面。“要是有一個城裡人那樣的媽媽,那該多好啊。”不知為什麼,我心中常產生這樣的念頭。可有一件事,卻讓我知道錯了,錯了……

  那天學校又催學費了。中午放學回家后,媽媽卻沒在家裡。我只好到田地里去找。媽媽正在除草,我告訴好交學費的事。媽媽皺了皺眉頭,說:“你爸爸剛去外地打工去了,家裡又沒有錢。跟你老師說,家裡實在沒錢,我們等一段時間再交吧。”沒錢,沒錢!人家怎麼有錢?“說完這話,我頭也不回地走了。

  下午放學后,我也懶地回家。無意中走到了魯南大蒜購銷市場。大棚裡面,人們都在忙着給大蒜打包。遠遠的,那個人怎麼像媽媽?我走近了一看,正是她。只見,媽媽把一袋七八十重的大蒜背在身上,吃力地走到蒜床前,把袋子放到床子上面,抹了一把汗,再解開袋口,將大蒜倒在床子上,旁邊還有幾個婦女幫着撿出不合格的蒜頭。她們一邊干,一邊說著什麼。這正是炎熱的夏天,而在大棚裡面溫度更高,簡直像蒸籠。汗水早已浸濕了媽媽的衣服。望着,望着…我的心中一陣莫名的酸楚。

  潘天壽教育集團五年級 秦靖萱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錯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