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你了解我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你了解我嗎?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您不了解我!您不管青紅皂白的,總是把責任向我身上推。我常常成為弟弟的替罪羊!有時他還揮舞着拳頭得意地說:“姨媽她喜歡我,嘿!不喜歡你!”我常常躲在被子里毫無聲音地輕輕哭泣,有時候我懷疑我是否真的是從船上撿來的!

  媽媽您還記得那件事嗎?那天晚上弟弟在和阿姨玩,然後,您發現我上樓去了,而弟弟卻在樓下,您見后,不管那三七二十一,頓時,一頓責罵便撲天蓋臉地向我飛來:“你上樓去了,為什麼不帶他上去?為什麼?”那時我真像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我開口剛要解釋,卻被你那嚴厲的眼神制止住了!瞬時間,淚水快要如噴泉般湧出了,但我還是強忍住淚水,啊!那麼多淚水在我的眼中打着轉轉兒!那時,我哪怕長一百張嘴巴也是白搭,我是跳進黃河也洗不清了!現在我告訴您,媽媽!您冤枉我了!事情是這樣的,我叫弟弟與我一起上去,他不肯,還說什麼,他要刷牙,還要等他媽媽,我見他一臉拒絕的樣子,我便對他說,我先上去,你快點上來。接着,您就……

  媽媽您知道嗎?類似的事情還很多。我聽人家說,母親是孩子最知心的朋友!可我卻無法去面對您這個”知心朋友”!無法與您交談,更無法與您傾訴我的委屈!

  滿肚子的委屈漲得我好疼好疼!我沒有足夠的能力去排除它們,沒有足夠的力量去將它們毫無保留的消失!沒有力量!沒有能力!媽媽您能把它們消除掉嗎?

  媽媽,求求您了!讓您那溫暖的愛去治療我那受傷而冷並已在流血的心靈吧!!!

您正在瀏覽: 媽媽,你了解我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你了解我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