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球媽媽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媽媽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地球媽媽的一封信 

  親愛的孩子們: 

  你們好! 

  我是你們的媽媽——地球。孩子們啊,你們可知道,現在的我已經大不如從前了。 

  你們知道嗎?媽媽的肺——森林受傷了,所以,我會常常咳嗽。之所以會發上那麼大大小小的地震,是因為媽媽生病了,整天都在咳嗽,也就跟你們人類說的肺結核差不多。你們知道嗎?媽媽的血液——河流湖泊也漸漸病變了。孩子們,你們老是把塑料袋等白色垃圾丟進我的血液里,難道你們不知道嗎?白色垃圾的污染性可是很強的呀!這些白色垃圾不容易毀掉,它們會一直在我的血液里,成百甚至上千萬年,它們都是不會腐爛的。你們知道嗎?媽媽的肌膚——大地也乾裂了。媽媽沒有了以前那光澤的肌膚,宇宙中的其他星球都來嘲笑我,諷刺我,你們知道我的心裡有多難過嗎?前幾天,火星才來嘲笑過我一次,今天木星又來了......孩子們難道你們沒有發現你們生存的環境漸漸的在惡化嗎?難道你們沒有發現你們呼吸的空氣混濁了嗎? 難道你們沒有發現你們飲用的淡水稀缺了嗎?難道你們沒有發現種植庄嫁的農田沙化了嗎?你們知道嗎?含硫和氮的廢氣在大氣中形成酸雨,酸雨不僅會嚴重腐蝕建築物,還會使土壤酸化,導致樹木枯死,農作物減產,湖泊水質惡化,魚蝦死亡。酸雨就像“空中死神”一樣威脅着你們的生命啊! 

  可愛的孩子們,聽媽媽一句話好嗎?從今天開始你們一定要好好保護環境,別再破壞環境了好嗎?否則,到頭來是害了你們自己啊,孩子們! 

  你們的媽媽:地球 

  日期:某年某月某日

您正在瀏覽: 地球媽媽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