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株蒲公英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株蒲公英的自述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將多次想象我是一株蒲公英,聽見鳥兒在大樹上築巢的叫聲;看見蝴蝶在花叢中玩耍時翩翩起舞時的情形;聞見清晨清爽的空氣;摸到小草在打招呼時的情景。大自然是多麼的有聲有色,有情有義啊!

  春天,我從溫暖的陽光下醒來,模模糊糊地睜開眼睛,一天一天地從泥土中探出頭來,看着我身邊的一切萬物都和我一樣來迎接着着春天的美麗。有青青的綠草,金燦燦的的迎春花,五彩斑斕的蝴蝶……

  夏天,強烈的陽光,照耀着我。一隻只螞蟻從我的身體上爬過去,回到它們的洞穴,我微笑的面對它們。一天天過去,我的腦袋上長出了像一把把小傘的種子,我知道它們總有一天會離我而去的。

  秋天,孩子們在草地上玩耍,一陣陣清涼的秋風吹過,我頭上的小傘一個個離我而去,它們對我說:“再見!再見!”

  冬天,大雪呼呼的飄下來,這時候我知道冬天來了,寒風吹着我的身軀,我曾一次次的倒下去,身旁的小草對我說:“在這一年裡,我很榮幸和你交朋友,再見了!”

  我的旅程就這樣結束了,我的種子也一個個離我而去,飛向漫山遍野,世界各地,我的生命也隨之結束了。雖然我的生命結束了,但我的內心是快樂的,因為我的種子們載着我的希望,奔向各地,願在下一個季節里它們會快樂的生活着。

  六年級:楊婷

您正在瀏覽: 一株蒲公英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株蒲公英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