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書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的故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讀書的故事 

  每個人都有自己關於讀書的故事,那我的故事是什麼呢?現在就來聽一個吧! 

  記得有一次,我和媽媽在轉,走到了書店門口,我看到了一本書,於是,我就對媽媽說:“媽媽,你給我買一本書吧!”媽媽開始不同意,但在我再三請求下,媽媽終於同意了。拿到書後,我抱緊了那本書,生怕它跑走了,臉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回到家中,我便迫不及待的讀那本書,一頁,二頁,我像一匹餓狼,貪婪地讀着,我快樂。這真象與一位朋友週遊世界。突然,我的肩不知被誰拍了一下,我猛的一驚,抬起頭來一看,原來是媽媽!我像剛剛睡醒似的,揉了揉眼睛,又聚精會神的讀書了。 

  天黑了,我仍不知疲倦地讀着讀着,突然一聲巨響,我恐慌的把頭抬起來,呦原來是爸爸回來了,我鬆了一口氣。爸爸走過來,看見我沒睡,就說:“還不睡,你看都幾點了!”我一想不對呀,我才讀了三頁書,爸爸就回來了!我脫口而出,說:“今天太陽從西邊出來了,你怎麼這麼早就回家了?”爸爸笑着說:“傻丫頭,不是爸爸回來早,是你讀書讀得太痴迷了!”我“哦”了一聲,不好意思的笑了。就上床睡覺了。 

  莎士比亞說過:“書籍是全世界的營養品。”我認為書,它是百寶箱,是知識的園地。讀書當然有很多好處,它不僅能帶你週遊世界,還能帶你進入宇宙,書更可以改變人的一生。我要在讀書中吸取營養,在讀書中長大,在讀書中了解歷史,在讀書中……

您正在瀏覽: 讀書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