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讀書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的故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人們都說:“書猶葯也,善讀之可以醫愚。”我認為,書像開啟智慧的鑰匙。爸爸媽媽都說:“多讀書可以增長知識。可我讀書不僅學到了知識,還有一些讓人意想不到的事。今天就和你們來說說某些事。 

  有一次,我在家拿着作文大全看,邊看邊抄好詞好句。連媽媽說什麼,我也聽不明白。後來,我口渴了,就到桌子上隨手拿了一杯水,連看都不看就喝下去。我喝了兩口,咂咂嘴,嗯?味道有點兒不對勁。等回過頭來定睛一看,“啊!!!”這裡面居然是中藥!我連忙找到白開水漱口,感覺嘴裡苦澀的滋味還沒有消除。我就把在冰箱里的可樂拿出來“咕嘟咕嘟”地喝下去。不過三秒鐘,這裡面只剩下半瓶了。我喘着氣後悔莫及,真想不到看書太投入也能釀成這樣的好笑的事情。 

  書——是人類文明的長生果。書永遠都是讀不完的,以後我一定會再多看一些書,爭取成為一個大作家。

您正在瀏覽: 讀書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