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書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的故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高爾基曾經說過:“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我覺得這句話特別親切,像蝴蝶飛過花叢,像泉水流經山谷,回憶我怎麼喜歡上書的情景,真像一副流光溢彩的畫頁。

  小時候,我最討厭看書,但當看到別人看很多書懂得很多知識時,我總不服氣,可一看到書就覺得無聊,乏味。有一天,媽媽看到我像一隻小鳥在家裡亂轉,就硬把我拉進了書房,我很是傷心,就頂嘴:“我討厭看書!”媽媽看到我這樣,就給我上了節思想品德課,說書可以懂得很多知識,去了解更遠的地方……說了好長時間,沒辦法,我只好乖乖服從,自己隨手拿了一本看了起來,不看不知道,一看我竟然愛上了讀書,便狼吞虎咽的看完了這本書。

  從那以後,我真正喜歡上了讀書,讀書成了我生活中最重要的一部分。每當買回一本書,自己還會不顧吃飯而看書,媽媽還誇我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小書迷呢!

  書,是一種神奇的東西,我會從書中得到有用的東西。當我讀海倫·凱勒的《假如給我三天光明》,看到海倫悲慘的遭遇,最後在莎莉文老師的幫助下,成為全球着名的盲女作家和教育家。看到結尾時,我被海倫堅強的性格深深感動了……

  書,告訴我們有一種力量叫堅強,它能讓一切腐朽變為神奇,讓人即使在悲涼的秋天,心頭也會泛起一絲溫暖。

  六年級:尤菲米婭

您正在瀏覽: 讀書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