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長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長今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大長今 標籤:大長今作文

  在寒假期間,我看了一部電視劇,名叫《大長今》。它使我想了很多很多……

  它講述着這樣一個故事:在朝鮮,那時侯還是由皇上統治的。宮裡有許多宮女,有在皇上身邊照顧皇上的、有給皇上傳信兒的、有給皇上治病的、還有的給皇上做飯……給皇上做飯的有其中這麽倆位宮女:一位是姓徐的宮女,還有一位是姓崔的宮女,她們倆從小就是好朋友。徐宮女和一位大臣結了婚,後來又有了孩子。本來過的很幸福。可一天晚上,那個孩子突然大哭起來,打擾了皇上休息,皇上下令把那個大臣殺死,並讓徐宮女還去做飯。一天,崔宮女在皇上的飯里下了毒,可被她的好友徐宮女看見了。徐宮女趕忙去阻止,崔宮女怕她的好朋友告訴別人,便想害死她的好友。第二天夜裡,她顧人把徐宮女綁起來,並給她灌毒藥,讓人把她帶到深山裡,然後殺死。但剛到山裡,徐宮女趁他們不注意逃跑了。她帶着孩子艱難地跑着,但還是被毒箭射到了。徐宮女跑到一個山洞裡,躲了起來。在臨死之前,她和她的孩子說了幾句話,又交給了孩子一樣東西,就默默地死去了……

  後來,孩子想給媽媽報仇,給媽媽報仇必須要進宮,可不是每個人都能進宮。那個孩子叫:徐長今,人們都叫她長今。一天,一對夫婦看見了長今,就把長今帶回了家。一次,宮裡選宮女,長今報了名,還真錄取了。長今在宮裡負責做飯。可她不會做飯,必須得找師傅。一位韓尚宮想教長今,她先考驗了長今,可在難的考驗也難不倒聰明的長今,成功地通過了。從此以後,長今努力學習,在宮裡慢慢長大……

  許多年以後,長今長大了。而崔尚宮還想害死長今。而長今就像不倒翁一樣,怎麽也打不倒。一次,崔尚宮編了一個謊言,害了長今和韓尚宮。在途中,韓尚宮死了……長今又學了醫,又回到了宮裡。這一次,長今揭發了崔尚宮所有的騙局,崔尚宮最後也死了。長今勝利了!……

  看了這部電視劇,我大受啟發。長今在對付崔尚宮時受盡了折磨,但她的信念不變,不動搖。最後終於戰勝了崔尚宮,這可真不容易呀!

  我以後也要像她那樣面對困難!

您正在瀏覽: 大長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長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