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觀大長今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大長今有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長今從小失去父母,先是被姜德久夫婦收養,然後為實現母親的願望--成為御膳廚房最高尚宮,把她的冤屈記錄在只有最高尚宮能得到的本子上。而進入了充滿鬥爭的宮廷。 

  長今漸漸長大,始終都把友情看得很重。那一次,和她一樣身為宮女的崔今英把重要的金雞弄丟了,她想冒險出宮,請她的親戚崔判述幫她找一隻,可是,當她走到宮門口的時候,險些被發現,這時,長今救了她。長今冒着生命危險,和今英一同出宮。可見,長今是多麼得注重友情啊! 

  長今只是一個普通的朝鮮女子,她怎麼會有這麼大的力量呢?她怎麼能夠排除一切的困難,重新站起來,重新開始奮鬥?因為她有堅定的信念!從小,艱苦的生活環境就把她幼小的心鍛煉成一顆能承受住困難的心。在無形之中,她學會了承受困難,學會了隨時做好準備,接受生活的考驗,更重要的一點是,她學會了從摔倒的地方重新站起來!摔倒了,這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無法從摔倒的地方重新站起來。如果你不能努力站起來,如果你經受不了一點挫折,那你,就是弱不禁風的。你隨時都有可能被挫折打倒。 

  人生是什麼?人生就是一條路,在這條路上,有許許多多的“陷阱”。想要走過這條路,有三個條件:1、要有目標。2、要有朋友。3、要有準備。 

  長今,你是一個平凡的人,但是,你有不平凡的信念!這個信念讓你努力,讓你創造了一個奇迹! 

  平凡的人,也能創造出不平凡的一生!讓我們大家一起去努力吧!向長今學習,向著自己的目標去努力奮鬥!

您正在瀏覽: 觀大長今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大長今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