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好一個大長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一個大長今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從表面看,它的確很好,不管男女老少都掀起一陣"長今””熱.它告訴我們對待困難與挫折不要放棄,要學會堅強,這樣才會獲得成功. 

  換一種想法,<<大長今>>有多象毒藥啊!現在的明星們都學着大長今穿起韓服唱着<<希望>>.他們也不感到難為情,作為堂堂正正的中國人,我們為什麼要去學韓國人?難道他們比我們中國人高貴嗎?幾年前曾發生過這樣一件事:趙薇因穿了一件類似於日本國旗的衣服而遭到訓斥.如果趙薇有錯那是可以原諒的,因為她是在不知情的情況下穿的,而且那衣服只是象罷了.而這些明星呢?明明知道是韓服,仍一味地去模仿韓國人.去穿韓服,這樣的明星更應該遭到人們的排斥,我從心裡都瞧不起他們. 

  還有一件事更令我痛心.那是在一個電視節目中請來了扮演小長今的女孩.她一來,李湘便不斷誇她如何如何漂亮,如何如何可愛.李湘真不知羞恥,為什麼韓國女孩就漂亮,可愛,中國女孩就比不上她嗎?只是一味的去巴結人家,連做人的基本都丟了.我敢說閉着眼找一個中國女孩,比她漂亮.可愛的多多了.更可氣的是,只因趙真恩說了一句"大家好””李湘就不停誇她聰明,她說的音都跑調了,李湘還說好,唉......像張海迪,她多偉大,幹嗎不去誇她哪?墮落! 

  中國人醒悟吧!不要讓"毒品””把自己害了,電視雖好,我們要學習他們的精神,但千萬別讓靈魂丟了,讓我們努力建設中國,讓外國人對我們刮目相看,讓他們也來崇拜我們--中國人!

您正在瀏覽: 好一個大長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一個大長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