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賽大長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大長今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賽大長今 標籤:大長今作文

柴,米,油,鹽,鍋,碗,瓢,盆,加上爸爸、媽媽和我,就是其樂融融的一家。今天,我們一家三口在廚房裡拉開了一場別出聲色的比賽——賽過大長今。 

  媽媽可謂是美食界的高手,在廚房裡真是如魚得水,遊刃有餘。不一會兒,色香味俱全的的地三鮮出鍋了;驕傲的燉雞趾高氣昂的被撈了出來。媽媽胸有成竹的、帶着一些驕傲的介紹了這兩道菜。我和爸爸都垂涎三尺,迫不及待的“嘗了嘗”。 

  爸爸做菜時緊繃著臉,時不時的還冒出幾顆汗珠,使出了絕殺。這道菜火辣辣的,紅彤彤的,還香噴噴的,甜甜的。就是——紅燒排骨。那個香啊,讓人口水不斷。 

  終於輪到我閃亮登場了,我可是早有準備。瞧,兩個茶葉蛋蛋黃,裝飾着一片白菜——兩隻黃鸝鳴翠柳;糖花生+鹽花生=一果(國)兩制;一杯溫水——瓷杯(慈悲)的溫柔。爸爸媽媽都拍案叫絕。 

  論“相貌”,媽媽賽過大長今;論美味,爸爸賽過的長今;論創意,我能賽過大長今。 

  柴,米,油,鹽,鍋,碗,瓢,盆,爸爸、媽媽和我,一個都不能少!就是其樂融融的一家!

您正在瀏覽: 賽大長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大長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