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長今觀后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長今觀后感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應該聽過或看過《大長今》吧!是不是覺得很好看呢?現在讓我來描述一下我看完后的感受吧! 

 我先說出主要內容:大長今,本名徐長今。天生活潑好動,所以小時候總會令爸爸媽媽生氣,以致挨打。可也因為有了長今,這個家庭也變得更有滋有味了。 

 可是,一次意外使這個家庭家破人亡。 

 一天,當地人們在舉行遊行活動。長今和爸爸出去看熱鬧,媽媽在家裡做飯。出去了,他倆無意中看見了一張告示,是通緝告示。爸爸看了一看,心裡嚇了一跳,原來是通緝殺王后的人,殺王后的,長今爸爸也在內。爸爸猛拉起長今的小手轉身走去了熱鬧的人群里。大家在玩打架。一個胖胖的男人正在找對手,長今讓她爸爸上去參加。女兒的話哪敢不聽?他上去了。這場比賽爸爸贏了,可對方不服氣,於是趁人家不注意時,拿出一把刀子刺自己的肚子一下,並大叫:“有人作弊啦!有人作弊啦!~”就這樣,爸爸還來不及解釋,被大眾捉了起來。長今看到這場面,大叫:“我爸爸是軍官,我爸爸是軍官!他不會作弊的。”“哈哈哈哈哈。”有些看了告示的人奸笑。“哦,原來你就是告示上的犯人!”就這樣,爸爸被人捉走,同時,長今母女也成了通緝犯了。 

 在逃亡過程中,長今的媽媽為了女兒,被人殺死了。長今在兩個叔叔阿姨的幫助下,進入宮中當了宮女。由於長今的頑皮,少不了尚宮們的怪責。可因為長今的好學,是她的烹飪成績大有提升。十多年後,天真幼稚的長今變成了一個亭亭玉立的少女。因為廚藝高超,總是被皇上的讚揚。可是好景不長,長今被人陷害,逐去了濟洲島。為了再次進入宮中的長今逼不得已請教一個醫女,拜她為師。最終達成了願望,報了仇,還與相愛的人在一起。 

 我看完后,深深地感動。為什麼?因為長今那勇往直前、不怕風雨的精神使我敬佩,她的遭遇也是那樣令人同情。今後我要學習大長今的精神。朋友,你有什麼感受呢?

您正在瀏覽: 大長今觀后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長今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