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扮演盲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扮演盲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剛進教室。見老師準備了幾條毛巾和紅領巾,我就知道老師又會給我們準備一個活動。 

  果然不出我所料,老師讓我們扮演盲人。我們都期盼着那一刻的到來。老師說:“先用毛巾把你的眼睛蒙上,你們像盲人一樣從最後一位往門口走。五個人一組,蒙上眼睛后再轉三圈。” 

  我把自己的眼睛蒙上后,覺得眼前一片漆黑,什麼也看不見了,腦子一片空白。轉三圈后,頭有點暈,好像迷失了方向,就連東南西北也分不清了。 

  活動開始了,我小心翼翼的挪動了一小步,手抬起來,好像要摸什麼東西。心裡很緊張,生怕撞到牆上。高一腳,低一腳,感覺馬上就要摔倒了,果然,一下子撞到了牆上。這時,我就像一隻無頭蒼蠅橫衝直撞。一會兒撞到牆上,一會兒撞到桌椅上……當老師說停,讓我們摘下毛巾的時候。我很激動,就像飛出籠子的一隻小鳥,很想看看自己站在什麼地方。 

  通過這次活動,我覺得盲人真不容易,眼前都是黑暗,沒有一絲光明。我長大后,要發明一種機器,讓盲人們重見光明。同時,我也要保護自己的眼睛。

您正在瀏覽: 扮演盲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扮演盲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