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小娃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小娃娃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這個人很喜歡“小不點”,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雖然我喜歡小娃娃,但是,其他小娃娃都比不上我三姨家的那個“小肥豬”——張航。他很胖,純粹是一個“肥肉球”。他的眼睛非常大,像兩顆“黑葡萄”。他笑的時候,“黑葡萄”變成了彎彎的“月牙兒”。他的手和腳粗粗的,特像四根“擀麵杖”。 

  三姨要到我家來,我興奮不已,因為那個胖得跟“肉球”似的小肥豬也要來。 

  吃了中午飯,我就跑到“小肥豬”身邊。他悶悶不樂地睡在床上,四腳朝天,遠遠看去,像一隻翻了的小烏龜。我急匆匆地跑過去大叫一聲:“張航,小肥豬,我來了,姐姐來抱你了。”他一看到我來抱他,高興得跟見到媽媽似的。我抱着他左逛右逛,又給他講經說道。雖然他聽不懂我講些什麼,但他還是嘻嘻地笑。過了幾分鐘,他笑也不笑,動也不動了,我還以為他不高興了呢,結果,只聽見嘩嘩嘩流水的聲音。一看他身下,撒尿了,地上是,我的衣服、褲子上到處都是。我慌了,一氣之下把他擱在沙發上。我真的生氣了,不理他了,他害我滿身是尿味。但過不了多久,我又忍不住和他玩了。 

  他很可愛,什麼地方都可愛,特別是那雙眼睛,笑起來非常像“彎月兒”。一眨眼的功夫,媽媽們把她們的房間門開了。我機靈一動,心想:媽媽的床是有彈性的,我把他抱在床上,我再一跳,把他弄跳起來,他不就笑了嗎?我抱他走,還沒放到床上,他就哭了。我很生氣,把他扔在床上,轉身假裝要走。還沒容我生氣,他就哈哈大笑起來。我轉身一看,目瞪口呆了:他手裡拿着紙,手膀、腿上,身上都纏着紙。我趕忙閉上嘴,給他把紙拆了。我看見了白天的“月牙兒”,氣都拋到九霄雲外去了。 

  讓他撒尿不很難,讓他笑就很難。我喜歡這個“小肥豬”,這個“小調皮”,這個笑起來眼睛就像“彎月兒”的小娃娃。 

  指導教師:新世紀作文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小娃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小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