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教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教訓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生活中發生的事就像海中的浪花,那閃動在我記憶海洋中的浪花數不勝數。其中有一朵最令我難忘。

  那是星期六的上午,我和弟弟在重龍山的籃球場上打羽毛球。我們在槐樹下打得可激烈了,弟弟一個龍吟呼嘯,直朝我來,我見勢,來了個龍騰虎躍,化險為夷。正當我倆打得起勁是,我一個猛拍,把羽毛球打在了樹上,這下,我倆可着急了用盡了一切辦法可都無濟於事。我摸了摸腦袋,想了想說:“我可以爬到樹上去,然後去搖樹枝嘛!”弟弟聽了,連忙說:“不行,不行,太危險了,如果摔下來,後果不堪設想。”“打住,你這烏鴉嘴,說些這些晦氣的話。”“我是關心……。”還沒等他說完,我就爬了上去,往下一看,天啊!怎麼這麼高啊!兩隻腳不由自主得發起了抖,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爬上來的。勝利就在咫尺,忍忍,爬上去吧。我在心裡給自己加氣。這時,弟弟走到樹下好心得勸道:“這麼高,很危險,快下來,別逞強了。”“你別像老太婆一樣羅嗦好不好!我有本事上來就有本事下去,不用你管。”我不厭煩的說。

  我小心翼翼地走到枝幹那邊,使盡平生的力氣去搖樹枝,不一會兒,羽毛球就掉下去了。我順着枝幹滑了下去,手臂被滑起了血痕,屁股被抖得生疼,汗水打濕了我的衣裳,但可幸的是,我終於完整無缺的下來了。

  這件事使我深深的體會到:不管遇到什麼事都應三思而後行,絕不能莽撞,逞強,一時的失足會造成千古悔恨的。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教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教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