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教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教訓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燃燈小學:魏立梅 

  前兩年我就會騎自行車了,我家離學校遠,爸爸特意為我買了一輛自行車,爸爸媽媽將車鑰匙交給我的時候,再三囑咐我:“騎車子一定要小心,車不要騎得太快,要不然會有危險的。”我想:憑我的技術就是騎快點又有什麼關係呢? 

  在一個星期五下午,我和幾個同學說好了學習一起比賽看誰騎得快,看誰先到家,放學鈴聲一響,我們像離弦的箭一般衝出了教室,幾個人你追我趕的,我一直領先,心裡得意洋洋的,一邊吹口哨,一邊回頭想看看身後的夥伴,突然,“喀嚓”一聲,還沒等我回過神來,我就重重地摔在地上了,只感覺到一陣陣鑽心的疼痛。我的左胳膊不能動了,我躺在地上痛苦地呻吟着。隨後趕到的幾個夥伴看到眼前發生的這一幕都驚呆了,他們趕緊下了車,把我團團圍住,一時也沒有辦法可想,幸虧陳老師騎摩托車從那兒路過,他急忙騎車把我送到醫院去,又叫一位同學去告訴我爸爸媽媽。 

  我的左上臂摔折了,坐在病床上,看着心急趕來的爸爸媽媽,我羞愧地低下了頭,我後悔當初自己沒有聽他們的話,騎車不要騎得太快,我趴在媽媽的懷裡,後悔的淚水止不住往下流,媽媽摸着我的頭說:“以後騎車子可要當心呀!” 

  從此以後,我一騎上自行車,就在心裡提醒自己,不要騎得太快,否則會出危險的。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教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教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