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教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教訓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假期間,幾個同學叫我一塊去滑旱冰,因放假,我們都各忙各的,難的聚在一起,所以我很快就答應了.臨出門時,媽媽告訴我,要注意安全,人多時千萬不能滑,更不能和那裡的人擁擠在一起,否則會被人撞倒. 

  於是我和同學約好一塊來到了廣場的旱冰場地.因假期,人還真夠多的.我想:多就多吧,我很想去滑,反正媽媽沒在這裡,又看不見我,我注意點就是了.這時我和同學換上了滑冰鞋,進入了場地.剛開始,我很小心,生怕被撞倒,可是滑了兩三圈時,膽子也就大了,把媽媽的話忘了一乾二淨,當我看到那些大孩子成群結對地滑起來像飛一樣,我羨慕極了!我很想超過他們,於是我和幾個同學竟手牽手的學着他們的樣子飛起來,飛起來的感覺可真好!誰知因我們離他們太近,不知是誰把我們猛地撞了一下,結果我們幾人都重重地摔在了地上,當時我和一個同學站不起來了,腳扭了,另外幾個同學把我們扶了起來.這時我的心突然後悔沒有聽媽媽的話,不該和這麼多的人擁擠在一起. 

  我的腳疼了好幾天,而那位同學比我嚴重一點,好幾天不能走路. 

  最後媽媽告訴我:她的一個同事的孩子,就是在滑冰時,因人多擁擠被人撞倒了,腿摔骨折了.我聽后冒了一身冷汗,幸虧是冬天.我和同學穿的衣服比較厚,摔得不太嚴重.我想着想着,都不敢往下想了……  

  這件事給了我深刻的教訓,讓我知道了絕不能因為貪玩而不注意安全,否則會造成嚴重的後果!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教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教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