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鴨歷險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鴨歷險記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九月的一天,鴨媽媽看着天空萬里無雲,是一個難得的好天氣。於是,它拍着翅膀,向著小鴨子“嘎嘎” 叫,好像在說?“今天天氣好,我們去散步吧。”小鴨子非常高興,也向著鴨媽媽“嘎嘎”叫,好像在說:“好啊!好啊!趕快出發吧!”只見小鴨子們站成一排,像收閱的士兵,由鴨媽媽帶領着,搖搖擺擺地走到了繁華、熱鬧的溫哥華街頭。 

  溫哥華大街此時非常熱鬧,來來往往的車輛川流不息,令人眼花繚亂。這些小鴨子們沒有見過這麼繁華、熱鬧的地方,開始東張西望起來。這時,有三隻小鴨子沒有注意到面前有個沒有蓋子的下水井,“撲通”幾聲,三隻小鴨子掉了下去!鴨媽媽聽見響聲,下意識的回頭望了望,突然看到有三隻小鴨子“神秘失蹤”了,就知道那三隻小鴨子失足掉到下水井裡去了。它急忙跑到哪裡,果然看見了正在水中掙扎的小鴨子!小鴨子見媽媽來了,就向著媽媽“嘎嘎”叫,好像在說:“媽媽,救命!救命!”這可把鴨媽媽急壞了,“該怎麼辦呢?那可是我的孩子啊!”鴨媽媽心想“如果不及時把救上來,可會被水沖走啊!” 

  這時,鴨媽媽看見了路旁有兩個正在巡邏的警察,心裡頓時生出一計:對啊,可以找巡警來幫忙呀。於是,它飛快的跑向那兩位巡警面前。它一邊拍着翅膀,一邊向著那個沒蓋的下水井“嘎嘎”叫。巡警看到有幾隻小鴨子正在下面張望着什麼,就快步跑來一看,頓時恍然大悟:有三隻小鴨子落水了!兩位巡警耳語幾句,就馬上開始行動了。 

  一位巡警找來了一根結實的繩子,另一位巡警找來了一張大網,一名巡警腰上系著繩子,手中拿着大網,下到了下水井裡。那位巡警將大網放入下面的水中,向上一提,那三隻小鴨子便得救了! 

  岸上的那位巡警連忙把它們拉了上來。鴨媽媽見它的孩子得救了,心裡高興的不得了,不住的向巡警叫着,好像是在對巡警表示感謝…… 

  小鴨子重新歸隊了,來來往往的車輛都停了下來,給它們讓路,目送着它們搖搖擺擺的走向遠方……

您正在瀏覽: 小鴨歷險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鴨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