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克隆自己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克隆自己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繪畫,爸媽阻止我;我愛聊天,爸媽也不準......爸媽只叫我學習、學習,可我學習成績總提不上去。一向開朗的我也自卑起來。最近聽說少年宮附近開了個“克隆公司”,我倒要去瞧瞧。

  我走進大廳。接待員小姐滿面笑容地問:“您需要什麼服務?我們公司為您提供各種服務,有克隆寵物、克隆植物、克隆自己......”“什麼什麼?克隆自己?”我驚奇地打斷接待員小姐的話。“是的,只需1000元,保證質量,兩年之內包退包修,如果需要,請添表吧!”我接過表單,寫上了我的詳細信息,並且加上了我爸媽心目中的好孩子的許多優點:如好好學習啦、不愛說話啦......填完表,付了錢,十分鐘后,我便帶着克隆的“我”回了家,自己帶上了“多年”的積蓄,離開了。

  不知不覺中,三個月了。從我離家出走到來到大草原,已經這麼久了。草原很美,人民十分熱情,我在這裡繼續我的繪畫生涯。這裡的日子好清閑、好快樂,我生活得愜意極了。可我總會時不時地想起爸爸媽媽,想起家鄉的朋友、親人。我擔心克隆的“我”已取代了昔日我的位置,遲遲不敢回家。終於,我下定了決心,背起了包裹,踏上了回家的路。

  到了家,我拿出三個月前從家裡帶走的鑰匙打開了門,走進書房,關上門,取出克隆“我”大腦里的芯片,躲了起來。

  門開了,幾個人走進了客廳。“唉,這孩子呀,最近沉默寡言的,大概是被學習壓垮了,真可憐。”這是爸爸那無奈的聲音。“是啊,這孩子,最近不和我說話了,我擔心她心理是不是有什麼不對,所以特地請孫醫生您來看看。”媽媽也有些難受。“是嗎?”那個孫醫生說,“如果這樣,就有些不對勁了。她學習怎麼樣?”“學習倒是上去了,可同學都說她脾氣古怪,不說話,整天板着塊臉。”媽媽傷心地說。“恩,好,明天帶她到我那兒去看看吧。”“好,孫醫生,再見。”客廳的燈熄滅了,我心裡很不是滋味。

  第二天一大早,我比爸爸媽媽先醒了,抱起克隆的“我”,飛奔到克隆公司,對那位接待員小姐只說了四個字:“謝謝,退貨。”退掉了克隆的“我”,我回到了家,叫爸爸媽媽起床。“別鬧!恩?孩子,你說話啦?”爸爸十分驚喜。“啊?哈哈哈!爸爸,我告訴你啊,有部電影可真好看,那情節、那動作,都是一流的啊!爸,還有......”我又打開了話匣子。“好了,我去給孫醫生打電話,說我們不去了!”媽媽欣喜萬分地跑過去打電話,爸爸摟着我直轉圈,我快活地笑了:看來,我真沒選擇錯啊!

您正在瀏覽: 克隆自己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克隆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