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一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中學生作文白雲飄飄網

  瞧!那張大大的全家福:一個小女孩坐在慈祥的奶奶的腿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旁邊的爺爺笑哈哈的,捧着正在喝着飲料的哥哥,樣子滑稽極了!女孩兒的爸媽站在他們的身後,像兩根大柱子支撐着整個家庭,這就是“頂樑柱!”我愛我的家人!

  無論在何時何處,我的家人無處不在地關心我,鼓勵我,讓我明白如何做人,讓我認識責任,讓我知道說謊的壞處,讓我……我愛我的一家。家是“第一所學校”,是它教給了我許多在課本上學不到但卻必不可少的知識,是它給了我無窮無盡的幸福,是它讓我從懵(meng第三聲)懂無知、乳臭(xiu第四聲)未乾的小孩成長成今天懂事的孩子。學校教給了我們許許多多書本上的知識,但我認為,家庭是一所心靈上的“學校”。兩種學校缺一不可。因此,我愛我的家!我愛我的家人!

  爸爸每天起早貪黑地做事,為了賺錢養活家裡的老老少少。他則勞累奔波,從無怨言。每當我給他考試得的獎狀時,他眼中露出了欣慰的眼神。

  媽媽每天做許多的家務活:洗碗、拖地、洗衣服……雖然有點怨言,但不過是“刀子嘴,豆腐心”,也對這個家付出了許多。

  爺爺和奶奶都十分疼我,都非常關心我。有一次,我發高燒住了院,爺爺奶奶都來看我,關懷我。爺爺和奶奶年事已高,他們對我的關愛像高大的雄山一樣。

  哥哥,他總是什麼事多讓着我,當我有煩惱時,他有時就會給我講有趣的事情。

  我的一家像一瓶彩虹糖,味道多種多樣。我愛我的家!

中學生作文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