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母親的純凈水》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母親的純凈水》有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瓶普通的純凈水,2元;名牌純凈水,3元,不貴,真的不貴。

  母親的純凈水,給了她太大的感觸,她的母親教給她凈化心靈的教育,就像水那樣純潔,不斷的沖刷“她”心靈上的塵埃和污點,催“她”深思,催“她”奮發向前,使得“她”,不再覺得自已,一個窮人沒面子。

  窮,是什麼?難道?沒錢喝純凈水=窮?我並不這樣認為。窮,到底是什麼?人窮心不窮,不算窮;反之,人不窮心窮,才算窮。誰知道,窮是什麼?窮不是醜陋的衣衫,不知值得炫耀的珠寶更不是一種恥辱,窮之時一種隨可改變的生活狀態。

  母親的一段話我覺得很有道理:“我們是窮。但是窮有什麼錯?富也罷,窮也罷,都是日子的一種過法。窮人不見的可憐,富人也不一定高貴。再窮,也要看得自己。要是看不起自己,心就窮了,那可就真窮了!”

  學會做人,學會做“窮人”!

  北京市丰台區萬柳園小學六年級:吳曉茹

您正在瀏覽: 讀《母親的純凈水》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母親的純凈水》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