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純凈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純凈水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純凈水 標籤:純凈水作文 純凈作文

我愛純凈水,它有乾淨的外表和純潔的內心,在陽光折射下,它映出了七種顏色,那是個乾淨而有五彩斑斕的世界。 

在陽光里,我無法抑制傷感,在音樂里,我只能無力呻吟。我從來沒想過感動誰流淚,只希望現實能和我的音樂一樣迷幻。窗外,藍天深邃,夕陽流着學,奄奄一息,這就是現實,沒有修飾的純粹。純凈水般的世界早以不復存在,或許它屬於我,但是我並不屬於它。原來人真的很善變,哪有什麼天長地久呢?那只是人們編出來騙自己的故事。突然間想唱歌,唱那曾經屬於我的歌,唱那彷彿在眼前的往事。我在這種毫無意義的行為中沉醉,在幻想的情節里,我不能自拔。暗淡的燈光從每一扇敞開的門裡掙扎出來,無力的摔在地上,這使得狹長的樓道的地面彷彿一排歪歪扭扭的鍵盤,一陣吃吃的笑從黑暗裡搖搖晃晃的飄出來,吹得晾曬在兩旁的衣褲宛如弔死的屍體。我木然向樓道盡頭一點微弱的天光做去。夜風吹亂了我的頭髮,從頭涼到腳,更涼到了我的心裡。不經意間,幾滴晶瑩的淚花從眼角飛出,落在地上,無聲的碎了。突然想問曾經的堅持是什麼,曾經的諾言是什麼,曾經最在乎的是什麼,曾經擁有的是什麼,這就是所謂高等動物的情感。原來我們人的情感並不想純凈水那樣,不容易變質;瞬間即逝的,才是我們的感情。好想問一句:“永遠到底有多遠?” 

我喜歡戲劇般的生活,喜歡歌聲中的迷幻。沒有白天沒有黑夜沒有規則沒有虛偽沒有四季沒有根源。但是顯示往往會讓人刺痛,我所面隊的只是彷徨的、迷茫的、痛苦的。現實只有一種顏色,沒有鏡花水月般的朦朧,也沒有海枯石爛的永恆。獨自坐在角落裡,眼前的一切被這種顏色包圍,無力地看着來來往往的人群,自己彷彿就在外力的作用下,被迫改變運動狀態的物體一樣只有被動地承受。 

開始懂了,我們的感情並不會像純凈水那樣不易變質,我們的世界不會想純凈水一樣單純,我所擁有的只是這一分鐘的感觸。我想,現在如果有人對我說:“你看窗外有瓶純凈水。”我不會把頭伸出去看了,因為我知道——那只是個空瓶子。

您正在瀏覽: 純凈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純凈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