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旋轉木馬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旋轉木馬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旋轉木馬拚命奔跑,每一步換一陣熱鬧。 

  它給我們帶來了快樂,而它默默地奔跑着。 

  旋轉木馬抬頭仰望着耀眼的太陽,太陽是那麼明亮,高貴,它照耀了全世界,全世界對太陽都是感激的,那麼我呢?有人會感激我嗎? 

  旋轉木馬問自己。 

  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旋轉木馬就這麼一天一天的奔跑下去。我到底是為了什麼?我幹嘛要那麼辛苦的跑着呢?而太陽為什麼只要站在那裡就行了? 

  旋轉木馬更疑惑了。 

  有一天,旋轉木馬實在受不了,它捨棄了自己的工作,去遨遊世界。初起,它覺得快活極了,這樣的日子太舒適了。但隨着時間慢慢流逝,旋轉木馬總覺得少了一樣什麼東西,可自己就是想不起來。 

  沒過多久,旋轉木馬返職了,它也找回了它失去的東西。它下定決心,一定要好好工作。 

  在一次工作競選最勤快的勞動者時,旋轉木馬它說:只要別人快樂,自己自然也就快樂了。我知道我的工作很苦很累,可當我看到那些孩子們那開心的笑臉,我彷彿也回到了我少年時代。我的職責是不停地奔跑,當然不僅僅是奔跑,而是播撒幸福的種子在每個人的心中,這才是真正的快樂! 

  當旋轉木馬說完,台下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旋轉木馬順利競選上了。 

  是的,不是所有的人都能夠當得上花,但是,沒有了葉子,難得會有花嗎? 

  在平凡的工作上,你也許也能夠做出不平凡的事情,那麼就要看你是怎麼去看待這個工作的。花不是所有人都能夠當得上的,就像旋轉木馬羨慕太陽一樣。旋轉木馬只是一片葉子,而太陽是一朵花。花是離不開葉子的保護的。 

  很多孩子認為,太陽才是他們的快樂,但往往付出最多的並不是站的最高的,而是在背後默默付出的。

您正在瀏覽: 旋轉木馬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旋轉木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