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親愛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愛的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老師:

  時光在我們指尖輕輕觸碰后,悄悄溜走了。一轉眼,或許該說只是一個回頭,六年變輕而易舉從你眼皮底下溜走——輕輕的溜走。在微風中仔細回想,好似一年級“依依呀呀”的讀書聲還縈繞在耳邊。撫摸着記憶的圓盤,這一路上,我們為我們的生命唱了多少歌呀,一首首播放出童年翅膀,帶着我們飛向夢想。慢慢接近夢想,臉上便綻放出童年的光彩,甜蜜大笑你陪我們笑,傷心你安慰我們,生氣你使我們心靜。你將關愛捧在手心,吹來我們身邊。你是我們童年中必不可少夥伴,你就是“老師”。親密的夥伴陪我們一起走向那個屬於我們的夢,最親敬的老師與我們手牽手遨遊“知識”海,兩個人都是你,陪我們走完那短暫而珍貴時光。將時光捧在手心,仔細瞧一瞧,會對時光鏡大笑,會對它感慨,發現了時光里歲月你無時無刻不陪伴。我們一起在課堂那歡樂無比的地方大笑過,被你那幽默逗笑,你的笑——嘴唇微微上翹,兩個酒窩掛在你臉的兩側。像極了一個靦腆的小姑娘。在課堂上我們和你配合的極其默契。偶爾聽聽一首歌,都會想起你和我們的點點滴滴,頓生感悟。希望我們的友誼能停留在時光的沙漏里,任憑它緩緩地流去,永遠也流不完。不要害怕黑暗,因為它的背面就是等待着你的光明,指縫裡的記憶流去,我們的友誼永遠也流涌不完。

  六年級:紫色水晶淚zsf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愛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