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好久不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久不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相隔了這麼多的時間,恭喜你能“重生”,又重新回到這裡了。我已期盼了將近1年的時間,終於在今天此時把你給盼回來了,我真是十分高興,我太興奮了。可是我知道,你還會再度離去。不過我已放心,因為我知道,你再次回來之際,就是你不在離別之時,因為你也不想離開我,對不對?朋友就是朋友,和兄弟不同,與姐妹不一樣。雖然我是這麼想的,但我還是會憎恨你的,因為你真是太無情了,讓我苦苦等你等了一年多,讓我苦煞這一年的痛苦,我被擊弱了。但我意志堅定,永不言敗,即使失敗,也會克服,重新挑戰。 

  在你未來之際,我曾見過你很多次,但那並不是真實的,而是想,是夢。 

  今天,是星期六,天氣下雨,我有點氣憤。一直到了中午時分,我發現了一個熟悉而陌生的背影,會是誰呢?這個問題糾纏了我,我竭力破壞它,終於在那一剎間之後,我想到了,嘴裡念叨着:“是他,是他!”我不顧一切,冒着雨向他奔去,我與那背影愈來愈近了。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而我還在跑着,走着,停着,跑着……終於我要碰上他的肩了,還差1米、5分米、1分米,碰上了!他把頭迅速轉過來,看見了我,停住了,兩眼注視着我,嘴裡還說著什麼。我沒等他開口,就一拳微微打在他身上,說:“臭小子,好久不見了!”他還沒反應過來,停頓一下之好,便開口了:“好久不見!”我們哥倆說說笑笑來到了他家,全然忘記了天下着雨。雨打在我們身上一點感覺也沒有,真是奇怪。我們來到他那座空蕩蕩的房子,裡面只剩下灰塵了,我的眼眶裡有一滴看不見的小淚珠不自覺地落下來了。我見了,就叫他到我家去休息一下,他果斷地答應了,我很高興。 

  朋友加油吧!

您正在瀏覽: 好久不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久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