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癢刑”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癢刑”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在學校都見過各種各樣的刑罰吧,有考不好罰抄寫的,也有打手心的,可是我們班的刑罰卻與眾不同,不信,大家接着來看看吧。

  月考考完了,班主任走上了講台,說道;“大家這次考得都不好,除了這幾個同學,大家都要受罰。”然後班主任說出了這幾個人的名字,完了,沒有我,肯定又要受罰了!說不定又會抄公式!我心裡這麼想着。“這次我們的懲罰與眾不同,我先領一個同學去,剩下的放學接受處罰,誰願意第一個?”

  教室里一片寂靜。

  我想“第一個和最後一個不都是一樣,況且我罰完還能早點走,而且我在我們班女生的形象可是很高大的,大家都尊稱我為女生的‘老大’‘班花’我可不能給女生丟臉啊!”想到這裡,我舉起手說:“我去!”好吧,唐玉婷跟我去,你們先上自習吧。老師說道。

  走,咱們去刑罰室,老師說道。

  “現在學校都這麼先進了,居然還有刑罰室。”

  我進了刑罰室,老師讓我躺在一個長凳子上,然後拿繩子綁住我的上身和小腿,之後問我準備好受罰了嗎?“嗯!”然後老師走到我的雙腳面前脫下我的鞋子,因為我沒穿襪子,所以雖然是女老師,可我還是有些不好意思,“老師您幹嗎啊?”過一會你就知道了。這時候老師拿來一個鋼絲刷刷我的腳底,我感覺一陣陣酥癢傳到頭皮,因為我最怕癢了,如果我早知道是這樣的刑罰打死我也不身先士卒了!老師說道,你比上一次退步了30分,我就刷你30分鐘吧。“老師,我,我受不了…”我已經上氣不接下氣的說著。“受不了也得受,你當所有刑罰都是那麼好受嗎?我要求別人都是不許笑,看在你怕癢的份上,前10分鐘你不許笑,如果笑了我就刷你一節課,這樣就公平了。

  還沒等我回話老師就拿起鋼絲刷刷了下去,我用力憋着沒有笑出來,後來老師刷的越來越快,我感覺每一根毛孔都在擴張,血液里有數萬隻小蟲子在爬動。我使勁咬着嘴唇不笑出來,桌子已經搖晃的不行了,我把嘴唇都咬破了還是控制不住笑了出來。

  “老師,你…你別刷了…”我企求道。老師停下手說道:“我知道你很難受,但是必須要接受處罰啊,咱們事先說好了,我要求別人都是不許笑的,這次你笑了,要刷一節課,不過我會輕點的。”

  然後老師就拿出鋼絲刷按普通的頻率刷着,雖然不像剛才那麼癢,可是對我來說一節課的時間卻足以讓我崩潰,以前一節課的時間很短暫,可現在對於我來說,是那麼的漫長,我的眼淚已經笑得流出了眼眶……

  受完刑之後,老師給我解開了繩子,可我已經癢的站不起來了,躺在長凳上喘息了一會才起來,穿好鞋子,回到教室,同學們問我刑罰是什麼,怎麼眼睛都哭腫了,我不想回答,搪塞了幾句就不說話了。

  雖然老師這次罰的我很重,可我還是沒有怨恨老師,因為我知道,她是為我好啊……

  滿洲里市第十中學六年級:唐玉婷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癢刑”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癢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