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天使的淚光2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的淚光2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真相 

  小雅在第二天好好地梳洗打扮了一番。現在,她在和可兒姐姐還有那個所謂的“叔叔”用餐呢。 

  “可兒姐姐,為什麼說他是我的叔叔呢?”小雅紅潤的臉上散發出光彩,她疑惑得問。可兒姐姐耐心的回答:“他是你爸爸的弟弟……”她突然停住了,因為她無意中提到了小雅已故的爸爸。小雅的臉馬上變得蒼白,呼哧呼哧的喘着氣。 

  可兒姐姐把答案寫在了紙上,給小雅看,這下,小雅才接受。 

  原來:國王的弟弟曾經立志要成為航海家,於是撇下小雅的爸爸,也就是國王,自己出海了。後來,聽說哥哥死了,弟弟痛苦不已,從遠在天邊的海上歸來,找到哥哥的孩子,也就是小雅。 

  小雅經過磨練,已經可以承受痛苦了。她的臉色變了變,但其他的沒有變化。 

  這就是真相,多麼殘酷啊!

您正在瀏覽: 天使的淚光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的淚光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