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腳步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腳步聲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小時候,去奶奶家總要穿過一條小路。那時,四周靜得嚇人,只聽見自己的腳步聲隨着自己奔跑而越來越響。這時,我的腦海里便浮現出了妖魔鬼怪的形象,真張牙舞爪的追着我。於是我就越跑越快,但無奈腳步聲也尾隨而至,是我不由得又加快腳步。

  當我火急火燎地跑到奶奶家時,腳步聲終於被周圍汽車聲,吆喝聲蓋了過去,而我卻滿頭大汗。我把路上遭遇到的事情告訴給奶奶聽時,沒有發現奶奶正偷偷地笑,仍自足顧自地講起事來。講累了,奶奶總算忍着笑數落起我來:“鬼怪不吃讀書人,但要小心劫匪。”雖然奶奶是逗着我玩,但我卻從此以後記住了這句話,每次路過小路時,總小心的看着四周有沒有人,一有風吹草動馬上就緊張起來,生怕有土匪把我劫持了。

  在我的腦海中,原先綁架案這個不強烈的念頭突然間跳了出來:拿皮鞭抽,蒙汗藥,麻布袋……這些情景讓我不寒而慄,又使得我快速穿過小路。

  現在,我終於聽不到腳步聲了。置身於城市中,望着汽車,超市,學校,一切都是那麼熱鬧與茫然。

  有人說,人是在孤獨的時候才聽得到腳步聲。這句話我不肯定也不否認,因為我還記得童年,那段躲步聲的時光。

  新北郊初級中學六年級:程思源

您正在瀏覽: 腳步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腳步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