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文,一種藝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文,一種藝術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旋轉幽婉,詩意抒情。點點凝聚在字裡行間;涓涓流水,群鳥隨雲;任其詩意徘徊,經久難散。品一篇美文,彷彿品一壺千載的醇酒;絲絲的辛辣蘊藏着言不盡的甜蜜。酒愈釀愈醇,文愈品愈香,可以是筆尖觸水的柔情,含蓄又歷歷在目;可以是疏朗飄逸並清爽酒勁,雁過碧空,秋高天淡,吟一曲“晴空一鶴排雲上,便引詩情到碧霄。”美文,抑是一門藝術;一門永無止境的藝術。

  悲慘哀怨也又哀艷動人;血與心帆的鼓噪譜寫的歌,只可會意,而又難以言傳,靜靜的,雲靜風清之時,慢慢品味,細細把玩。用心去感受,感受或喜或憂,或低回或高昂。體驗風捲殘雲,掃遍楓葉的惆悵,看似輝煌后既無法言喻最深層次的悲哀。催人淚下,肝腸欲斷的怨聲載道,苦不欲生。抑或如同那“商女不知亡國恨,隔江猶唱《後庭花》”的纏綿情懷,無人吐露的凄涼蕭索。美文,抑是一篇藝術,一門承載着太多血淚的藝術。

  豪情壯懷,桀驁不遜;“天生我才必有用,千金散盡還復來”延續着千百年來的直白豪邁,欲與天公試比高;舍我有取誰?文字,天生就容不得羈絆,耐不得束縛。經歷了太多太多,衝出那禁錮回到黑幕籠罩的自由天空;逾越九天,展開一場雷電風雲的殊死較量,你死我亡!哪怕艱險阻障,還不是一樣地風采神韻,始如當初!且后對人生的思量,對社會人情的批判,對惡勢力殘無人道地憎惡便如同山洪般滔滔不絕,勢不可擋!由得讀者自己心生感慨。美文抑是一篇藝術,一門銳不可擋的藝術。

  或含蓄雋美,或直白抒情;那刻骨銘心的沉思與不堪負重的懷念便一點一滴地滲透在那濃郁的筆墨之中了。美文,生活藝術……

  六年級:王思蘊

您正在瀏覽: 美文,一種藝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文,一種藝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