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文誦讀大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文誦讀大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7號的下午,我們尋真文學社的全體社員們集合在老師的家裡舉辦拉一個——美文誦讀的大賽! 

  我們上台誦讀的順序是用抽籤來決定的。首先,老師拿出了幾張白紙條,在上面各寫了一個數字,分別是1—7這幾個數字,然後把紙條灑落在地上,我們都一用而上,希望拿到一個好的演講順序。大家都迫不及待的打開拉紙條,我是第五個誦讀的社員。接着,老師每人各發拉一支筆和一張紙,那是用來打分的。我們根據文章的內容、聲音的高低、上台的儀錶、誦讀的正確率、流利,和有感情來評分,最後算出平均分,確定大賽的勝利者。 

  比賽開始了,第一個上台的是我們的副社長-----雷雨萌。過拉不一會兒,就輪到我上台了,我誦讀是一篇貝殼的文章,那篇文章很美,所以我很喜歡。 

  最後,我們把總分交給了老師,老師把我們的分數加起來,算出了分數,結果我的了一個第二名,和另一個社員並列,還有一個第一和一個第二。雖然,今天我沒有奪得 第一名,可是我為我自己的勇氣感到自豪,同時也很開心,有一個愉快的假日活動

您正在瀏覽: 美文誦讀大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文誦讀大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