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時期,有一大串閃亮的珍珠,而有一顆珍珠卻暗淡無光。每當我做錯了事,我就會串上一顆那樣的珍珠,這個難忘的事也不例外。

  星期三,數學第一,二單元考試。我考試沒有認真讀題,也馬馬虎虎快速做完了。我很相信自己快速做完就會全對,所有沒有檢查試卷。其實我還不知道,我錯了兩道基礎題啊!

  晚托班,老師髮捲子了,這一回我大吃一驚,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我只考了94分,我從沒考這麼低過。沒辦法,只能等着挨批了。

  放學了,我心裡急得直跳,本來現在應該是和同學說說笑笑的。我真想從隊伍里跳出來,跑到教室那邊去。但是有老師在,我也只能老老實實地走。

  接走時,媽媽問我:“考了幾分?”我支支吾吾的回答:“九十……四分。”同時低下了頭。“什麼?”媽媽聽了大叫一聲。回到家,媽媽就開始教育我了:“讀題要仔細,不能粗心大意,做完題要仔細檢查,口算算不出來的題目就在卷子上列一個豎式計算,老師不會怪你的。”我流出了淚水。我拿出試卷,看自己錯在哪裡,仔細分析自己錯誤的原因。並且和媽媽保證:“媽媽,我會改正錯誤,看題仔細,做題細心,做完認真檢查,以後一定會考好的。”

  我下次不會再粗心大意,不能自以為了不起而不檢查。考前也要認真複習。再也不敢馬馬虎虎了。這件事令我後悔,這件事使我終生難忘。

  浙江 嘉興&&秀城教育集團鈞儒小學三年級:李潔艦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