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生活中有許許多多的值得我難忘、生氣、苦惱、開心、驕傲的事,其中有一件難忘的事值得我深深的體會。

  這是發生在我二年級下冊的時候,班上剛轉來一個新生,她叫侯嘉欣,一個很漂亮的女孩,全身都是白嫩嫩,她扎着馬尾辮,臉蛋尖溜溜的,一雙眼睛炯炯有神。現任我的第二任同桌。

  體育課上完,大家都覺得渴,只有侯嘉欣有杯子,看見她下去灌水,又上來呼啦呼啦的喝了下去,我的眼睛目不轉睛的盯着她手中杯子,她好像發現了我在盯着,向我走來說:“康渝涵,你去給大家倒水喝吧他們一定跟你一樣渴,我們也要做一個好榜樣的‘少先隊員’啊,對吧!”說完,她把杯子遞給了我,我愣住了,一不留神,杯子“啪!”的一聲。

  怎麼辦,我把她的杯子摔破了,她肯定會罵我,這麼漂亮的杯子,萬一是她媽媽送她的生日禮物,現在我把杯子摔壞了,她肯定會讓我賠一個。可萬一是從外國進來的,怎麼辦······她似乎看見了我的心思,說:“沒關係,杯子破了可以在買一個,可是友情破了就再也買不會來,就像電視劇中的說的一樣,要互相體諒對方,互相幫助對方,這才是我們真正的選擇吧!”說完,她就拉着我到草坪上,對我說:“這個給你。”

  我說:“這是?”

  “沒錯,這個杯子和那個杯子是一套的,現在我把它送給你。”

  “為什麼?”

  “因為我要轉走了,爸爸媽媽的工作調了班,所以我要跟着他們去上海,在那裡讀書,你看着這個杯子,就能想起我。”說完她就跑回教室,臉上帶着淚意。我拿着杯子慢慢走到教室。

  這件事終究讓我難忘。

  浙江湖州安吉縣天略外國語學校六年級:康渝涵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