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眼中,媽媽您有很多優點。但其中,您有一個很平凡、很小的“優點”,就是您的嘮叨。少了您的嘮叨,我就覺得心裡空蕩蕩的,看來小孩最討厭的“嘮叨”,卻成了我眼中的“優點”。

  在我心裡有一件事,一直埋藏在心底,一直沒有機會傾吐出來。今天我就在這篇作文里敞開心痱說說吧!

  去年,您和我二姨去蘭州訂做傢具,我一是開心,二是捨不得。開心是您一去蘭州,我就無拘無束想幹什麼就幹什麼,再也沒有人阻擋我了,就像脫開疆繩的小俊馬一樣。捨不得是因為我和您待久了,感情太深了,一想起來心裡就難過。一說要去一個星期多,我更是左右為難。我和爸爸目送您離去,我又是激動,又是難過,心裡都不知道是啥滋味了。回家以後,我們早早地睡了。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很清晰地展現在我眼前:我們一家三口在花園裡歡樂地玩耍,你一言我一語,尤其是您,給我們講了許多笑話,逗得我們哈哈大笑,夢裡我還在微笑。可是早上一起床,沒有人叫我洗臉刷牙,沒有人讓我洗衣服,更沒有人讓我去買早飯……我想起在平常,這些事都由您來嘮叨我做,我也聽習慣了,但今天我卻有與人間隔離的感覺。我聽到樓下有母女倆歡快的笑聲,心裡頓時難過了起來。

  我那時才知道,沒有您的嘮叨是多麼難受啊!原來您的嘮叨是對我的關心和愛!

  青海油田第三小學五年級 侯博文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