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功的好辦法——讀《先把心“摔”過去》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的好辦法——讀《先把心“摔”過去》有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成功的好辦法——讀《先把心“摔”過去》有感 標籤:好辦法作文 把心兒打開作文 成功的喜悅作文 成功的方法作文

  今天,我讀了一篇令我受益匪淺的文章,《先把心“摔”過去》。

  裡面寫着一位名叫李勃卡,他是一個非常有名的撐桿跳運動員,他連創了35次世界紀錄,至今還未有人刷新紀錄。他小時候,剛開始,是怎麼也跳不過去,在那一次他灰心了,進入訓練場要繼續的時候,教練對他說道:“閉上眼睛,讓心先跳過去,然後再跳。”那一次,他他終於成功,終於跳過去了。他就在那一次,悟出了一個道理:突破心理障礙,才能超越自己。在困難和挑戰面前,超越自我。贏得成功的最好辦法,就是讓自己的心先過去。

  我也不例外,就在那次準備參加鋼琴考級,我已經在媽媽和老師的指導和陪下把考級內容練得都會背了,可是,在就要考級的前一天,老師和媽媽讓我試着不看譜地演奏一遍,我緊張的坐在琴前彈了起來,不知不覺就越彈越小聲,甚至彈錯了很多音,媽媽急了,老師卻笑了笑說:“別急,別緊張,先放鬆,在投入地去彈,先不管彈的音是否錯了,先戰勝自己,在投入地去彈。”

  老師的話,我至今還記得清清楚楚,是啊,跟李勃卡一樣,只有先突破心理障,才能贏得成功!

  是老師的那番話,讓我成功了,讓我成功的戰勝自己,讓我成功的在困難和挑戰面前戰勝自己,讓我成功的突破心理障礙。我要感謝老師的那番話。

  從此,我明白了一個道理,那個道理正是在當時,李勃卡悟出的道理:突破心理障礙,才能超越自己。在困難和挑戰面前,超越自我,贏得成功的最好辦法就是讓自己的心先過去。

  同學們,相信你們看了我的這篇讀後感也受益匪淺吧?

  福建省石獅市第三實驗小學六年級:盧雅煌

您正在瀏覽: 成功的好辦法——讀《先把心“摔”過去》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的好辦法——讀《先把心“摔”過去》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