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妙”辦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妙”辦法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曾發生過許多事。傷心的事、難過的事、有趣的事,開心的事……其中就有一件最令我難忘的傻事。

  在我三四歲的時候,因為媽媽上班去了,爸爸又要上課,家裡只剩我一個人,所以爸爸在走之前叮囑我不要出去玩,我沒有鑰匙,出去了就回不了家了。我待在家裡悶的慌。靈機一動,便想出了即能出去玩又能進的了家的“妙”辦法。可這個我自認為的“漂亮”的辦法。卻使我遭到一頓臭罵。

  夏日的某天下午。我想一個人待在家裡看電視。心裡美滋滋:哈哈!再也沒有人跟我搶電視了!再也沒有人在我身旁羅哩八嗦了!!我解放了!!!興奮地按下遙控器。“啊!”電視沒信號!心想:為什麼老天爺也跟我搶電視看……我熱騰的心一下子降到了冰點恨不得把電視機給砸了!哎,只好坐在房間里自愉自樂。不知啥時候知了也火上澆油的叫了起來,真是煩哪!看看樓下小朋友們正玩的興高采烈、不亦樂乎時。我恨不得從陽台上跳下去,跟他們一起玩(可惜有防盜網)。隨着一聲聲“‘滿豬’(我的外號),快下來玩呀!”我終於按捺不住了,在這“緊要關頭”,小腦瓜靈機一動,想出了一個“絕妙”的辦法。

  我懷着無比的自豪感拉着一根線繩把一頭綁在門閂上,再把線繩的另一頭從門縫中拉出來。我想都沒想,就把門關上了,站在門外拉了拉線繩,發出了開門的聲音??門開了。我為此感到非常高興,無比自豪。我想全世界大概只有我一個人發現了這麼一個“高明”的辦法。便不顧一切的扔下線繩,去玩了。

  我在操場上玩得樂不可支,忘了時間當我已經意識到的時候,天都已經黑了。我一回家爸爸正為門閂上的線繩不解時,我自豪地把“妙”計獻上。

  …………

  “你就不怕家裡進強盜?!怎麼……”爸爸還沒等我把妙計說完便吼了起來。

  我一時不知所措,百思不得其解。既委屈又羞愧。不過這到使我明白了??世界上重大的發明與發現,都要經過無數次的反覆實驗,小心謹慎,確保萬無一失才行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妙”辦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妙”辦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