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成功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功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又吹起他五歲就會做飯,八歲就上山砍柴,他總會有吹不完的事,他經常對我說他上學的時候考試都是全市第二名,我聽多了就不耐煩的說:“啊呀,好漢不提當年勇,都聽了幾百遍了。”

  我選了個星期天,早早起床說:同志們起床了,今天偶下廚。爸爸媽媽伸了個懶腰起來了。我到了廚房開始切菜,結果把手切了個口子,出師不利啊!我要做韭菜炒雞蛋,我龍飛鳳舞的準備好一切,要炒菜了。我先打雞蛋,學電視上的大廚扔着做,結果一扔一塊蛋落到我的手上,燙我大叫……簡單處理我又回到廚房這條戰線,我要做稀飯,結果時間太長,砰的一聲差點沒把我嚇死,蓋子被湧出的水衝掉了…… 

我又炒了西紅柿雞蛋,結果不小心放了一勺鹽……終於經過一個多小時的努力終於做好了飯,爸爸媽媽早已等的不耐煩了,我端出飯菜爸媽目瞪口呆,爸爸說:“你做的是韭菜炒雞蛋嗎?”我說沒錯啊。爸爸說:“這糊得象放了醬油。”媽媽說:“你的西紅柿放了多少鹽啊?”我說:一勺啊。這次做飯以失敗而告終。不過沒關係,失敗是成功之母。 

第二次,我吸取了上次教訓,火要小,鹽要少放一點看看咸不咸,還要少放點水。這次成功了,爸媽評審團一致認為通過,我高興的不得了。 

通過這件事,我悟出一個道理:面對失敗你必須要有重頭在來的勇氣和行動。要常對自己說:我不是失敗了,而是沒有成功。我相信,我能行!相信你也可以做到。l

您正在瀏覽: 我成功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