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成功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功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運動是我的摯愛,體育是我的追求。當然,其中也發生了不少的事,給我印象最深的還是那一件快樂的事。 

  夏日炎炎,正向人類發動攻擊,恰好那天又有體育課,這不雪上加霜嘛!那一節課,我們進行了體質測試:立定跳遠。天吶!那不是我的弱項嗎!真是冤家路窄。我急急忙忙來到計分員的身旁——找了找,幸好我的名字在第三頁,還在老遠,我心裡踏實多了。我小跑來到底下乘涼,其實是為了平靜內心,放鬆壓力。畢竟跳遠是我最不拿少。 

  我的心綳得緊緊的。這怎麼忍受得了呢?我想跳遠,挑戰極限,可又怕跳不好,被同學嘲笑,對,三十六計走為上策——溜!不行,老師會全部以“零”統計。哎!誰叫我不好好對待前段時間跳遠訓練呢、我根本都沒當回事,只是以不耐煩的心理去訓練。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突然,有一種強烈的思想佔據了我的心,對自己說:“不行,即使被人嘲笑,也不能當逃兵;即使跳不好,也不能受虛榮心的驅使!”“鄭璐準備!”一聲令下,剛才的話拋到九霄雲外了。站在木板上,望着同學們幾十雙眼睛,我又多了幾分焦慮。第一跳因緊張忽略了規則,犯規了;第二跳我不管三七二十一,使出平生氣力,縱身一跳——“2米”測量員喊道。我一開始半信半疑,經我核對,確實是2米。我沒有一時榮譽感,只有一身感觸。 

  ——對於沒把訓練當回事的我來說,體會到“在做中學”;對於挑戰後的我來說,懂得了“挑戰自己,並能在其中發現自己,才是對自己人生最好的回報。”哈哈,我成功了!

您正在瀏覽: 我成功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