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成功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功了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成長的過程中,經過一次次的失敗,一次次磨難,一次次堅強,最終還是成功了。每次成功都在我腦子裡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記得那是星期一,學校要舉行長跑比賽,我也想參加。我就上前去向老師報告。老師說:“你這麼胖能行馬?我看你沒跑一半就不行了。”在我再三請求下,老師終於答應了。從那以後,我每天早上都繞着我們小去跑一圈,我也控制自己的飲食。一周下來我?C了,我的身子骨也靈活了。哪一天,下這飄盆大雨,爸爸媽媽死活都不讓我出去。我只好說:“去拿牛奶一會兒回來。”我趁着拿牛奶的時間,趕快跑了一圈,回到家,我全身都勢頭了回到家,我發燒都快40多°了,媽媽就帶我直奔醫院。

  比賽開始了,經過前一陣子的訓練,我跑步不覺着吃力了,最後我以2分48秒的成績得了全校第二名,從此以後老師同學都對我該變了看法。

  通過這件是我明白了,只要付出努力就一定會成功。

  實驗小學六年級:王青

您正在瀏覽: 我成功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