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成功了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功了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成功了

今天作文輔導班的吳老師組織“我當小記者”的活動,鍛煉了我的溝通能力。我要對天空大聲喊:“我成功了!”

活動規則是:兩人一組,每人帶一張賀卡,由一個同學採訪,另一個同學記錄,採訪完畢要給採訪對象送上祝福的賀卡,兩個人的賀卡都發出去才算任務完成。

開始執行任務了,我和單淑琳一組,我們四處搜查起來。“哎,那一個怎麼樣?”我指着一個穿黃衣服的姐姐說。“行,看我的吧!”單淑琳使勁握了握我的手,然後徑直走到姐姐面前,友好地點點頭,禮貌地說:“姐姐,打擾一下,我是作文輔導班的學生,來體驗當小記者的。可以問你幾個問題嗎?”姐姐先用疑惑的目光瞧了瞧我們,然後才回答我們:“行!”我拿好筆記本,準備記錄。

“請問,在2009年你最大的收穫或快樂是什麼?”姐姐想了想說:“沒有什麼收穫,我才21歲,來這裡打工的。打工不容易,你們一定要好好學習。”姐姐一臉正經。我想:“這也算是一個收穫”,嗯,寫“明白了一個道理”。“請問2009年你有什麼遺憾?”單淑琳繼續問道。姐姐憂傷地說:“以前沒有好好學習,現在才給人打工。”單淑琳也嘆了一口氣,好像也在為姐姐悲哀。“請問,在2010年你有什麼打算?”“打算自己做點事情,不給別人打工了,太不容易了。”姐姐憤憤地回答,好像她給別人打工時受盡了委屈。“請問在新年到來之際,你要把祝福送給什麼人?”“當然是父母了,世界上只有父母最疼自己了。祝他們身體健康。”姐姐真是一個孝女。“老師為了檢查我們是否真的採訪你了,要留下你的聯繫方式,你的名字和電話號碼。”“劉文文,152*****851。”“謝謝你配合我們,送您一張賀卡,祝你新年快樂!”姐姐非常驚訝,忙說了句:“謝謝!”我們高興地跟姐姐道了別。

輪到我採訪了,我想:“欒超,你最棒,你能行。”然後吐了一口氣,來到一位阿姨面前,禮貌地跟她打了招呼,並說明自己的來意,阿姨也很爽快地答應了。她回答的一個問題是:“搬新家了。”當我問到她有沒有遺憾時,阿姨說她沒有。看來阿姨家庭很和睦,生活很幸福啊。“在2010您有什麼打算?”“好好工作。”阿姨“雄心勃勃”地說。阿姨還要祝福自己一家大人孩子平安幸福,最後阿姨也給我留下了她的聯繫方式。當接過我送上的賀卡時,阿姨也非常高興並謝了我們。來到集合地點,我發現原來我們是第一組完成任務的,耶,太高興了!

在這次活動中,我克服了自己的怯懦,戰勝了自己,成為一個成功者。我要再一次大聲吶喊:“我成功了!”

您正在瀏覽: 我成功了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