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中,我忘不了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中,我忘不了他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成長中,充滿着艱辛,也充滿着快樂。但不管在正面或反面,我都忘不了他,忘不了他的一句話:做人要勇敢挑戰自己,突破自我極限!至今,這句話還盤旋於我的腦海深處…… 

  前不久,我發燒。阿姨以為這和普通感冒一樣,吃了葯就好了。哪知,吃了葯退燒了,一會兒有燒上了,而且還燒到了39度,這下可急壞了阿姨,她連忙送我到醫院,醫生說要吊瓶…… 

  躺在病床上,我想:爸爸這次會不會回來看我啊?他在福州那工作,離這挺遠的……在我遐想之際,阿姨說:“晚上吃什麼?”“嗯,隨便啊。”“好,我去買了哦。” 

  片刻,阿姨回來了,還帶來了我最想見的人——爸爸。“老爸,你怎麼回來了?還有,剛才扎針痛死了!”爸爸摸摸我的頭,笑了笑說:“你這鬼丫頭,敢犯要敢當,誰叫你老吹風,還對着頭!小心以後老了,頭會暈!”“知道了,爸,我餓了。” “那吃飯吧,阿姨特地買了你最喜歡的漢堡呢。”爸爸說。在我吃飯之際,爸爸和阿姨在門口講了很多話,講完后爸爸走進病房對我說:“丫頭,要乖,我得回福州了,有事,下次再來看你。”“嗯,你要慢慢開車哦。”“呵呵。”我們一起笑了起來。 

  我爸爸很忙,他始終奮鬥在她的事業線上,沒有太多的時間來關照我。在以前,我認為這是他不愛我的表現。但現在,我明白了他這麼做是為了讓我過上更好的生活,為了讓他更好的愛我! 

  他這無私的愛,使我在成長中忘不了他——我最親愛、偉大的老爸! 

  指導老師:林麗卿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中,我忘不了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中,我忘不了他 暫無評論